拆瑞是樱桃吗:-)

自由的风要什么归宿

【钟辰乐】也没什么成就感

大二开学了,苏淮和几个小姐妹被安排为新生接待处,时间在流逝,人也是,说好一起干活的小姐妹最后就只剩一个了

“苏淮,让我走吧 我实在做不下去了,我太难了。”

“姜抒女士,您可知道,您这是再拿咱们10年的友谊开玩笑啊”

“你饶了我吧,我儿子们时隔10个月终于回归,我得回去看啊,姐姐。”

“不行,今天一天,明天一天,你都别想走。”

话正说着呢,突然耳旁响起汽笛声,反应最快的还数姜数

“我靠,有钱人啊,开车来的 。”

“豪车啊”消失已久的小姐妹们突然出现。

车上下来一个男生,皮肤白嫩,身材高挑

“你好,我是新生报到的,没来晚吧。”

“没有,没有,其实明天还有一天的。内个你叫什么名字?”

“钟辰乐”

“好,给你,这是入学须知。”

“谢谢”钟辰乐礼貌的鞠一躬。

苏淮楞了还长时间,要不是姜抒叫她,她可以在那里楞一天。

女生宿舍

“我看那个钟辰乐对苏淮有意思。”

“不可能”苏淮推辞

“那为什么一开始找你,最后还和你挥手告别?”

“他挥手了吗?”

“唉,他挥手了,你当时就像个木头,也没搭理他。”

“啊~,是吗?”

“苏淮,我劝你一句,要追赶紧追,人家是有钱人,估计明天开始就要收到情书了。”

学生会主席竞选

“苏淮,帮帮我好吧~_~”

“我不去”

“我求求你了,实在是没人了,你帮我这一会,一周奶茶。”

“一个月。”

“……行”

学生会主席最后的赢家是钟辰乐,也就是苏淮一会要采访他

“姜抒,我要知道最后是他,你包我八百年奶茶我都不会答应的。”

“求求你啦,行行好吧”

后台

“是学姐来采访我吗?”

“嗯,是我。”

“只要是学姐问的,我都会按我心中的意愿答的。”

“你对获得这个学生会主席的职位有什么感想吗?”

“说实话,我没什么成就感。”

苏淮看了一眼姜抒,眼神交流‘这小子不按套路出牌啊'

姜抒‘行行好'

苏淮‘姜抒,爸爸真是为你付出太多了'

“那辰会长对什么比较有成就感呢?”

“如果,苏淮学姐做我女朋友的话,我非常有成就感。”


——————feat军训时期的钟辰乐

“学姐不会把我忘了吧。不能不能,当时给了个很好的印象啊,但是,学姐身边肯定还有别的男生,不能不能,但是我军训时间太长,学姐也会把我忘了吧,啊啊啊,这该死的军训。”






这个是好久之前写的文,在某站上发表过,以后会慢慢同步过来的

❤️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