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瑞是樱桃吗:-)

自由的风要什么归宿

【徐英浩】难忘

有一个难忘的人是什么感觉。

——

“抓耳挠腮,忘不掉。”林寂夜看着面前的人。

“……”面前的男人好像被吓到了

“对不起,这次我来结账吧。”林寂夜拿起包结了账就走了。

相亲失败。

又不是一次两次了,自己心里一直都有人,不是吗?

比谁都喜欢他,却比谁都胆小。

多难忘啊,徐英浩。

——

“喂,老徐,你说,高中毕业了,你要去哪?”林寂夜拿着包子边吃边说。

“……不知道。”徐英浩骑着车说。

“我的话,你觉得……N大怎么样。”林寂夜开始期待徐英浩的回答。

“……可以。”徐英浩淡淡的回答。

“那就说定了,咱俩一起考N大。谁先违规谁是小狗。”林寂夜眼里冒着光,激动的差点没被包子呛到。

“你安稳点,我快要骑不动了。”徐英浩努力控制着车的平衡。

“嘿嘿嘿”林寂夜趁机从后抱住徐英浩的腰。

骑车的少年因为这次的身体接触,猛的绷住了神经。

徐英浩微微翘起的嘴角。也很开心啊。

——

真的很期待吧,真的很开心吧,真的,真的,很喜欢吧。

——

徐英浩的成人礼上。

徐母拿出了徐英浩澳洲大学的offer。

林寂夜突然的不安。

徐英浩将在三月底去往澳洲留学。

“老徐,我祝你前程似锦,希望以后,也会有似我一样的人去爱你。”

“什么?”徐英浩想去确定最后的话。

“没什么?万事如意。”林寂夜看着他,眼底的悲伤。还真是显而易见。

“对不起。是我违约了。”徐英浩眼底的悲伤被抑制的很好。

“没关系,当时说着玩的,我也考不上。哈哈哈”林寂夜尬笑几声。

“……”

“你妈在找你了,快回去吧。”林寂夜看着他,快哭了。转过身。

还真不争气啊。

——

大学一年的交换生。

林寂夜选了澳洲。

倒背如流的地址,硬是忍了一年没有去找。

最后还是在一次聚会上遇到了。

少年的身上多了些成熟稳重。

少女的身上对了些温柔优雅。

——

我们都不在是从前的我们了。

“徐先生还真是令人难忘啊。”

“林小姐,这次不会错过了。”

预习着,幻想着的场景,最终还是打了个照面,就走过。

——

“人一生要放弃很多东西。”

“包括我?”

“……”徐英浩犹豫了很久“对,包括你。”






                                        ——后妈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