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瑞是樱桃吗:-)

自由的风要什么归宿

【罗渽民】我的梦

今天肖雨有点头疼,到不是生理上的问题,而是作为住宿生的她要回家两天,周日下午再从家里赶回来,她头疼的也不是这个,是另一个

“薇薇,我要回家了,两天,你会不会想我”

“……我想不想你你在乎吗?”

“唉,怎么办啊,我要回家,就见不到我的罗渽民了,啊啊啊啊啊啊”

“亲,这边建议你快点,要上大课了”

“薇薇,我要回去,就有两天见不到罗渽民了,他会不会把我忘了”

“亲,这边告诉你,现在高中生的记忆力都不错。”

“……唉,我太难了”

————教室

罗渽民看着一直趴在桌子上的的肖雨

“要给你买药吗?”罗渽民默默问了一句

“我?”肖雨表面上风平浪静,其实内心是小鹿乱撞,一时不知如何回答,就又趴下了。

良久……

肖雨越想越不对,不能放过这次机会,就又开始了她的戏精演技,用生命表演出了浑身上下哪都疼的感觉

“罗渽民,我想让你帮我买药。”

“你刚才……”

“刚才没有这么强烈,现在就特别疼。”

“好吧。”

好巧不巧,罗渽民被安排进了社会实践小组,要去外面清雪,虽然罗渽民一直想着这个事,但是奈何时间不等人,肖雨回家了。

————肖雨到家后的第一天凌晨

肖雨因为罗渽民的事情起的比较早,就在门外坐着

“嗯?下雪了,赶紧进屋了。”肖雨转身刚要走,就听到外面有人叫自己的名字,走到门前一看

“罗渽民?你怎么来了?”肖雨打开门

“药,给你送药。”

“啊?”肖雨哭笑不得“你从城里跑过来就是为了送药?”

“嗯……也不是。”罗渽民看着肖雨

“嗯?”

“我或许可以和你看场电影吗?”

“啊?”

“在你回来之后。”

“……”肖雨愣了一下“当然可以”

“那太好了,我要赶快回去了,那过两天见。”

“嗯,过两天见”

肖雨表面上风平浪静,其实内心里已经是大鹿乱撞,以至于回屋的时候,差点在雪里摔倒

“薇薇,罗渽民约我看电影。”

“亲,这边建议你不要高兴的太早哦。”

————电影院

电影还没开演,肖雨小声和罗渽民说

“罗渽民,我喜欢你”

罗渽民毫无反应

电影结束后

“罗渽民,开场的时候你听到我说的吗?”肖雨看着罗渽民

“听到了。”

“那你为什么不理我。你喜不喜欢我,我要知道。”

“要知道吗?”罗渽民看着肖雨

“我想用以后的每一天给你答案。”






评论(1)

热度(16)